昨天又发了一场梦~
很“什么”的梦..。
一个超级让我kisiao的梦 x)
你们猜我发到什么梦?
我发到…
你们保证不会讲出去? =X
那就好~
我就把“故事缩小”
我梦到子彦、XX、锦瑜&永祥
“故事”发生在我们的学校..
有一天,彦讲他喜欢锦瑜 xD (这里让我暴笑 xDDD)
E then,彦要对瑜say 那四个字… (严重炸到+ING)
XX不要给瑜听到、于是就…瑜
祥也盖住她的耳朵 (gao mat cat o? = =)
彦就一直喊那四个字咯~
E then不懂zomok散场料`
XX就看着我,我也看着他 = =
然后就忘记料 x)
就是这样____________
---割割割!---
今天突如其来的闷让我不知所措 x)
哈哈~
好怀念以前的事哦…
我要写在blog里面
那么以后再开来看还不会忘记…J
一年级
我很佩服我自己咯~
因为1年级我就有喜欢的人了 = =
我还记得坐我隔壁的男生很坏
常常作弄我
每次把铅笔dut我的手,不然就是耳朵
But,我喜欢他 xD
有一天,被老师发现料
被骂咯他~
那时我的心理几不爽的说 ><
哈哈~现在是过去事啦~
那个男孩,就是5年级本来跟我同班的但转校料的那个..
二年级
哈哈~我最喜欢的一年 ^ ^那时我跟那个什么轩坐(他现在在6J班)
然后我还记得有一次音乐节
老师给我们唱《老乌鸦》
也教我们比动作
当时他故意的
当我们要唱“躲在窝里呱呱叫”的时候
要弯下身子嘛
然后弯下去的时候他就在我耳朵喊
Pua geh!
不知他还记得吗?
我想…
大概是忘了吧?
三年级
没事说 =X
四年级
哈哈~
那时我喜欢一个人,
没有人知道
到现在也没有人知道哦!
他叫黄………
那时很多人问我我喜欢谁
我打死都不讲 =X
最后没人知道咯~
到月底的时候,
我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了
他姓…(不用说也知道吧?)
那时最后一天了
秀梅就把个人资料给王老师看
因为里面有我们写喜欢谁的东西 = =
老师就念出来
幸好我写了割掉 x)
然后最后老师问:“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XX的?”
我就第一个回答:“因为他帅吗~”
然后就引起全班笑
他也笑` =D
老师就yuck~哈哈!
这、“他也是忘记了吧?”
那时他可是我们4T班的万人迷也!
哈哈~
他一定也忘了~
五年级
Sui sui sui!
不过我忘了五年级的事了`
Haha~
六年级
Haiz…
最多荆棘的一年…
给人家酸
给人家骂
给人家讲
什么都有啦!
今年锦瑜介绍我去他补习班
我就答应咯~
第一天来的时候,
不是很熟他。
久而久之,熟了~ =)
再不久,爱上了…
如果当初不接受锦瑜介绍的补习
我想我现在是快乐的
没有挫折
不给人家酸、冤枉…
可能现在的我
还很受欢迎的..
因为1到5年级
没有一个人是讨厌我的..
就事别在重提..
让过去、成为过去…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