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__篮球比赛__

明天篮球比赛了,有点怕怕 = =

我也不懂我怕什么
大概是怕他们会输了比赛吧~

为什么明天是女生打?
做么不可以男生先?

5我不得空咯~ T.T

管他啦!不用做值日生 =P

我要看他打篮球! =D

哈哈~

------额外篇------
为什么会打球的男生都那么帅的?

打羽球、篮球的、bing bong Brenda的是bing bong xP

为什么阿!!!!????

**精神崩溃当中…**

众人:喂,医院吗?这里有人患上了精神病,快来送他去医院!

xDDD

















我不要你的怜悯,我只要问你为什么这么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