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__通告__

hey~大家好!我来update 料 xD。
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天update这里咯~
因为我开了新blog 料~请~按这里~
我不会关掉这个blog啦,因为里面有我美好的回忆呀 =)
如果你们要留言什么的话,就在这个旧blog留言就可以了 =)
我会每次来这里看看两下的 x)
好了,告辞。

我飘~~~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__没事上来update__


我超够力久没有来update~

现在生满灰尘 T.T

我懒惰扫掉啦!!

p/s:OMG!还有蜘蛛!!

回来正题~ ~

最近真的超级无敌懒惰的 = =

不懂要干什么 zz…

我有一点点想改变部落格的造型neh ..
简单来讲就是换部落格 =)
简单点就是换掉这个lap sap =))
再不懂?!我不管你了 = (

But horr

要多弄一个email worr..
懒惰 ><

到时才看先~

Owh..真得不懂要写什么了..

88~ ~ ~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__毕业旅行__

今天刚从毕业旅行回来料

累!!!

但也收获不少 ^ ^

这次的毕业旅行让我领悟到
每次我一位男生很难相处的,
其实就好像对待自己的朋友一样罢了吗
没什么尴尬的 =)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!!!!

--割割- -
哈哈~在旅行当中太high

拍了许多人的照片 =D

但是hor…

我拍‘她/他’(不跟你们讲是男是女)比我的朋友还多叻!!

炸到horr??连我自己看了我的电话也吓了一大跳 ><||

但是他/horr,很会扮酷的= =
比我还要酷的那种 = =
那个男的/女的太yeng料啦!
得空请教他一下 xD

我们玩了很多东西

其中最让我爽的是缆车

80++米叻!!爽到爆炸! x)

Then内容我不要讲酱多~

很多话讲 ><

等下长篇大论。

就到这里啦~ ~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已爱上了你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__废话连篇__


halo~我又来这里扫灰尘料 x)

因为最近懒惰开嘛所以...

英语有一个词叫作:lazy.

wow
我说英文叻! xDDD

咳咳、进入正题。

今天,是死神降临的日子





的反义词~ (再次狂siao ING
**
总觉得我说了很多废话 ==**

今天我第一次去雯zeh zeh的家、
rao
了几条路才到得 zzz...

我不会认路嘛.. TwT

管到他啦!!!

明天又来他的家料~

zomok?
tao yeh xDDDDD

buleh~~~
来他家搞乱 x))

哈哈~开完siao ==

明天就是毕业旅行啦,爽到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爆炸!! =DDD


but hor````



去的都是一样的地方的,walao weh ==|||

我明天带杯面、零食,比例巴拉什么鬼东西都带去

去狂欢ING~~ (很像去唱KTV zz...

哎哟..很想pek一大堆东西出来的咯~

但就是忘记 =(

forget

lupa

OMG!!!

堂堂鼎鼎大名的黄彩双小妹妹 竟然会国文?!!
OMG!!!!

其实是雯zeh zeh叫我的啦~

(读者丢蔬菜给我`

不要再丢啦!!!

有人要用了

88~~~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__无聊到死__


最近很久没开贴了 zzz..

没办法,懒惰 = =

所以我就copy一个sibeh长的tag来放松一下 x)

这个叫做,没事找事做 =)

huiying你不介意我copy你的tag吧? ><

开始鲁 ~ ~ ~

1.最近在看的電視
我的astro关掉料 T.T
 
2.
最近在做的事
玩电脑、睡觉

3.最近在聽的音樂
blah blah blahlove like thisdj got us fallin in love

4.最近在吃的東西
变化无常
 
5.
最近在看的報刊
没有~
 
6.
最近關心的話題
没有~
 
7.
最近常去的地方
我家 xD
 
8.
最近常想的異性
说了你也不会相信
 
9.
最近最想做的事
去学校、去朋友家

10.最近身體狀況
正常     呱?
 
11.
最近理財狀況
呵呵~别问我我会害羞的 x)
 
12.
對朋友最想說的話
我好想每天跟你们吵架阿~
 
13.
對自己最想說的話
要改变自己ok??!!
 
14.
想一個減肥的良方
我已经够瘦了 zz...
 
15.
做過最瘋狂的事
跟………
 
16.
喜歡K歌的程度
60%
 
17.
最喜歡吃的食物
没有也 ><
 
18.
最喜歡吃的水果
西瓜、木瓜 
 
19.
最怕什麼
阿飘.. ><||
  
20.
現在最想做的事
要问几次?
 
21.
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
说了更遗憾
 
22.
短期的目標
跟他拍照
 
23.
現在最想買的東西
什么东西都买了 =D
 
24.
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
我朋友
 
25.
當現實阻攔了理想,你會怎麼辦
到时才想办法
 
26.
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
自己copy来玩的 = =
 
 
27.
踩到*****怎麼辦
OH MY GOD!!
 
28.
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
什么鬼东西?
 
29.
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
去学校
 
30.
最近常講的話
oh my god!!
 
31.
在耐力大賽,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,你的反應
晕倒
 
32.
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
看那个人是谁先~
 
33.
哪一牌的粉餅好用
虾米碗糕??
 
34.
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,你怎麼辦
check啦!
 
35.
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
海边 =D 
 
36.
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,要從幾歲開始
4年级
 
37.
如果明天地球毀滅,你最想做什麼
跟………
 
38.
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
对他好
打眼色 x)
不知道
 
39.
如果可以,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
我很贪婪的咯~两个都选 =P
 
40.
地上有一萬塊,但上頭卻沾著便便(還卡著菜渣)你會撿嗎
不要oh!

41.你能接受姐弟戀嗎
不能!
 
42.
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
没有
 
43.
豬除了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還能幹嘛
你去问它
 
44.
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

 
45.
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
= =
 
46.
現在是什麼時間:
什么鬼哦?
 
47.
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
问别人
 
48.
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
我希望………
 
49.
現在最想對誰?說什麼話?後悔都來不及了
他,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=)
 
50.
現在最想得到什麼?
东西
  
51.
家人、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,你會選擇哪一個呢?!
朋友吧?因为可能以后都没机会见面了  
  
52.''
''朋友有幾位
sibeh zui eh!!  
 
53.
今天蔬菜吃ㄌ沒
我不爱吃蔬菜 ><
 
54.
多久沒做那檔事了
?@~@""
  
55.
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

 
56.
最喜歡的漫畫

 
57.
哪支腳ㄚ子比較大
一样
 
58.
都用哪一指挖鼻孔

 
59.
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?
无聊无聊无聊
 
60.
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?
帅到让我着迷就有,流口水就太夸张了
 
61.
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.你會...?
砸了这架电脑
  
62.
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? 
你问完了没?!
 
63.
有一天半夜醒來後,會不會等到天亮?
看情况
 
64.
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?
牵手 XP
  
65.
比較喜歡7-11還是全家?
Siao Eh!

66.南投火車好多結,共有幾結阿?
我没有这样多美国时间去算
 
67.
最討厭哪種女生??
不知道
 
68.
當你走在路上,突然有人喊帥哥或美女,你會轉頭嗎?
不会
 
69.
/妳會偷看男/女朋友的手機嗎
不会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__毕业了__


今天对我来说算是最有意义的一天啦~ =D

生日就这样过去了。

最重要是开心就好 =)

阿就是今天毕业典礼咯~

E then就不懂要写什么了 zzz…

然后就跳跳跳,跳到歌那边 =D

Walao sai! 酱多人哭料!

很好哭咩?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咯..

难道我技术差? xD

不懂不懂~ ~

没想到光阴荏苒,那么快就毕业了、
悲哀丫.. =’(

早知道今天带电话咯!

后悔了啦!!!

放学后,回班拿东西~

哇老那个姓许的hor,算了,没什么重要的。

不过我也觉得我太绝了 ><

是我的话应该会很失望吧?

早知道拍咯!最后一天了也..

p/s:对不起咯,有一天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再补回给你吧``
(但感觉好像不一样叻 = =
管到他啦!
有补回就好了~ x)

终于捱到放学了..

我想对我的所有朋友说谢谢你们陪伴我走到最后、
虽然几个月前你们就很恨我了,但我不会记住的~

我更想对我的仇敌和讨厌我的人说我明年再也见不到你们了!
明年你们也不会见到我!爽到要死!不用每天对着你们了!


谢谢你们~ =)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__再次无题ING__

最近真的很想哭俄  T.T

很想抱着朋友们一起哭 T__T

乌哇哇….~~~~~~~~~~~

哭过就好了 =’)

没有东西可写叻~

所以bye bye!!


==

我本来想这样写的


但又觉得太短了 =.=

今天对所有六年级来说是最难忘的一天。

但对我来说是最容易淡忘的一天。


今天发生的种种的事情、
全部都是她引起的!!!
Fu**!!

浩恋仔!你是不爽我有朋友是吗??!


还那么酸说“彩双你没有朋友哇?哟~


我有没有又怎样?


我朋友可能比你多啊!!


只是我很少跟他们和其他的朋友转校罢了吗!


我是习惯了寂寞、孤单,怎样?不爽?


最好快点毕业啦!不想看到你那种死人脸!

我们学校30多个7A 而已  LOL
我恭喜全部获得7A的人哦!


惠瑛,你做到了!恭喜你~ =)
又慈雪妮你们不要灰心了,6A也不错哇~  =)

而我呢,也如我的所愿获得了3A

全部成绩都是我想要很久料的成绩


朋友们明年我们再回来拿奖学金哦!!


没话说了


我飘~